X

阜阳市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奖赛成功举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汪春艳

浏览次数:6326

6月16日下午,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共同举办的阜阳市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奖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新、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显明、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及市直(含中央、省驻阜)单位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14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奖赛由8个县市区直工委各选拔1个代表队,市直选拔6个代表队,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大奖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开展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多轮比拼。通过一番激烈角逐,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太和县代表队、临泉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汽运集团代表队、颍泉区代表队、颍州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比赛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近7万观众在线观看。

作为市直工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系列活动之一,阜阳市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奖赛通过市县联动,以赛促学的方式,形成了市直及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市直工委按照活动计划,还将开展红歌展演、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普及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