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书记梁永勤“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27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1951

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临泉县委书记梁永勤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张彦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等同志陪同慰问。


在老干部赵本金、于贤之家中,梁永勤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梁永勤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历程,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临泉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努力和关心支持,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弘扬好,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希望老干部继续保重身体,发光发热,为临泉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在困难党员李涛家中,梁永勤与他并排而坐,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力度,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