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走访慰问老党员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8277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深入太和县赵集乡双龙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吕玉贞,今年已经91岁高龄,1955年4月入党。在吕玉贞家中,王朝晖与老人家深入交流沟通,共同追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亲手为她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市委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并祝愿她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今年66岁的老党员王超俊,曾担任村书记一职,2006年6月离任。在与王超俊交谈中,王朝晖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在推动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


  老党员刘建法今年86岁,1976年4月入党,患有长期慢性病,家庭生活困难。在刘建法家中,王朝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解决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走访慰问中,王朝晖强调,广大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为老党员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广泛宣传老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