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开展“今天是你的生日”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浏览次数:971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结合“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和“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开展“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党内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韩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受到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慰问,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韩芳同志以《从组织工作历史发展中把握前进方向》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史党课。韩芳指出,作为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史映照的就是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挫折磨砺中成长、在改革发展中壮大的奋斗史,在全党上下重温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之际,只有了解组织工作一路如何走来,回溯历史足迹,知晓脉络走向,感悟初心使命,才能在时代洪流中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未来方向,朝着伟大目标继续前行。


  韩芳强调,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打造最强战斗堡垒,不断厚植人才资源,奋力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