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老干部局来阜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8085

7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冲、四级主任科员刘浩、信息管理员金珏一行三人来阜对阜阳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座谈会在临泉县召开。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和各县(市、区)老干部局及老年大学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信息宣传报送和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省局负责同志一一点评了各地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随时保持联系,及时解答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作用。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和维护。扎实做好信息库的基础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抓好平台管理员的培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同志运用平台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平台的关联率、维护率和登录率。二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充分调动老同志参与信息宣传的积极性。加强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拓展信息渠道,采用视频信息、图片信息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他们展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生活搭建载体。三是以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作为主要抓手,同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安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学习。用信息化建设带动精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