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8-18

作者:

浏览次数:9556

连日来,市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举措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

集中收看现场学。7月1日上午,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会后,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畅谈感想体会,并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发放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学习研读。

研讨交流谈认识。部务会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先后2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党员干部结合组织部门实际和组织工作业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谈体会、谈认识,切实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认识。

制定方案抓贯彻。制定印发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方案,从把握精神实质、营造浓厚氛围、细化贯彻举措等3个方面,提出14项具体要求,并细化任务分解,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