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鉴》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13188

8月30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鉴》。

《警鉴》教育片以案示警的形式,对部分违法违纪人员的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详细揭示了违法违纪行为产生的原因、带来的后果以及造成的影响。重现了由于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堕落轨迹,违纪者最后的忏悔和内心独白发人深省,教育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

集中观看结束后,每位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严治党全面在路上,通过对照典型案例,能够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受触动、行为上受警示,不断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确保忠诚履行职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