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浏览次数:10326

  9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吕国平指出,建党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工作紧紧围绕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朝着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总体目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走过了光辉历程,取得了伟大成就,创造、积淀和铸就了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形成了鲜明独特的“组工基因”。


  吕国平要求,要认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一代代组工干部身上传承的优秀基因,推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要坚决扛起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责任,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公道正派的价值理念,坚守不断充实提高的专业追求,坚守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和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