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老干部局来临泉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0568

9月17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来友一行来临泉县调研退休干部服务管理问题和老干部“十四五”规划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张绪发,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大伟,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寿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了县处级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代表就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和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了临泉老干部工作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孙来友肯定了临泉县在老干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临泉老干部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一是三项建设抓得实;二是政治待遇落实到位;三是服务管理精准精细;四是老同志优势得到充分利用和发挥;五是学习阵地建设富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党组织建设是保障,要强化党组织建设,确保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二是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要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积极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无小事,要做到一人一策,做优做快,做深做细做精准。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把老干部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真正让党委政府放心,老干部满意。 

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寿军代表县委对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临泉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老干部服务中心要认真结合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推动临泉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