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全县选调生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10304

近日,颍上县召开全县选调生座谈会,颍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17名选调生代表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选调生管理暂行办法》《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选调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状况、工作感情和生活体验。同时,结合自身所学、所感对未来进行畅谈。

  会议指出,县委组织部作为选调生之家,时刻关注、关心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真正把青春智慧融入到建设美丽颍上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强调,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要博学笃行,提升综合素养,修炼七种能力筑梦前行;要贴近群众,树好“村官”形象,自觉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要注重锻炼,敢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实践中汲取营养,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在基层干出一番业绩;要严于律己,修身明德养性,做到慎权、慎欲、慎微,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