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多措并举做好《榜样6》专题节目观看学习工作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9536

  颍上县委组织部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榜样6》专题节目,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学习,引起了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颍上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榜样6》节目观看学习工作,提前发布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学习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利用共产党员网、远程教育站点等平台,形成“干部带头、支部党员集中、党员个人自学”的学习氛围。全县两万余名党员干部收看节目直播。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颍上县委组织部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先锋网、组织工作群等先锋系列网络平台,提前下发节目“预告单”,明确任务部署,进行宣传预告。各基层党组织利用QQ群、微信群等广泛宣传告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现广范围、多层次观看效果。全县450个远教站点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集中观看1000余场次。

  灵活方式,学用结合。12月8日晚,各基层党组织利用手机、电视机、户外大屏,先锋系列网络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学习。颍上县坚持将学习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相结合,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拓展《榜样6》专题节目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在学习榜样中,对标先进,实实在在查摆自身存在差距,以榜样引领前行。把榜样作为一面旗帜,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