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举办2021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和干部统计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11085

12月8日,临泉县2021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和干部统计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县委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统计和工资统计具办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组织系统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严格标准,认真负责,确保工作质量。认真学习培训业务知识,准确理解统计指标,严格把控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工作效率。三是严格报送要求,加强统计数据资料流转管理,加强涉密报表、计算机等保管,确保信息和数据安全可靠、万无一失。四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更新采集和各项统计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随后,公务员管理室工作人员就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资统计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