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8267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提升各级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质量水平,12月3日-4日,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具体负责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和党建电视栏目编播人员,部分与各级党员电教中心合作紧密的电视台、专业制片公司的制片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的专家以及阜阳摄影家协会、阜阳日报社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同时市党员电教中心制片工作负责同志也参与其中。课程设置上,既有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的立意创作、摄影技巧,又有相关点评和赏析,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培训指出,党员教育电视片是党员教育内容的有效载体,是党员教育教材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信息化条件下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形式。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电视片的摄制工作,先后制播了一大批深受党员群众欢迎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有力推动了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


  培训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根据基层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大力开发制作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生动鲜活的电视片,让党员爱看好学管用。要理清工作思路,整合力量协作共建、适应形势大胆创新,推动制片工作提质增量。要完善体制机制,通过开展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评比奖励等方式,加强制片统筹和推进,制作收集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党员教育精品佳作,在讲好阜阳故事的同时,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