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虎跃新程 时不我待

编辑部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2-02-08

作者:康 岩

浏览次数:3078

  虎啸山河基业固,春风浩荡开胜景。新春之际,全国上下能量充盈,各行各业干劲满满。放眼广袤中华大地,在农村、企业、社区、学校、医院、军营、科研院所……每一份付出奉献,都是事业的赓续传承。每一张热情的笑脸,都值得用心珍藏。


  回首2021年,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壮大,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百姓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更丰裕,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充实。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千里沃野、万亩良田、秀丽山川、壮阔大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在中华大地全面铺展。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虎是勇敢、无畏的象征。新的一年,虎跃新程,中华儿女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冬奥赛场上,奥运健儿挥洒汗水,为国争光;乡村田埂上,农民辛勤耕作,创造丰足的生活;科研院所里,科学家紧锣密鼓,持续攻关,破解技术难题;基层社区里,工作人员忙里忙外,全力守护防疫关卡……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和普通劳动者,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力,在你我携手、勠力同心中,激发追梦奋斗、书写荣光的强大正能量。


  山以险峻成其壁立千仞,海以奔腾就其风涛万里。道路越崎岖,越需要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前程越远大,越需要龙骧虎步、跃马扬鞭。只要我们以更加勇毅的担当、更加务实的行动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在时代滚滚向前的洪流中成为搏击风浪的弄潮儿,在奋斗的长卷里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