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召开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浏览次数:8283

  3月3日下午,阜阳市召开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城市组织股(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闫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市重点任务清单印发以来,各地都能够认真贯彻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三抓一增强”工程,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有力有序推进,按照序时进度基本完成重点任务,全市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是推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的具体抓手,是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创新之举,是积极构建城市基层大党建格局的有力举措。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继续纳入2021年度综合考核;要深入研究,瞄准短板弱项,聚力推进落实落地;要强化督导,根据调研结果确定若干重点调度联系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