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植绿爱绿护绿风尚,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708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包保驻点村杨寨村,开展“弘扬植绿护绿爱绿风尚,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王玉坤强调,此次植树活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中来,要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为改善杨寨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投入栽种的行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新土,通力合作,一派忙碌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30株海棠和金桂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春光中焕发蓬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为农村增添绿色美丽。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部党员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