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杨澳强、张慧慧

浏览次数:7622

3月30日,临泉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素养。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转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树立问题导向,增强宗旨意识,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讲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认真领悟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党内法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要有计划,谋定而后动。要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系统统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逐项盘点销号,推动2022年组织工作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