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赴临泉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信访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浏览次数:7172

  5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赴临泉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信访工作。


  调研期间,吕国平认真听取了临泉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就当前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吕国平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加强“双招双引”,持续优化产业配套布局。要着力激发纺织服装产业内生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发挥相关行业协会等平台作用,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调研座谈后,吕国平专题听取了开门接访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对个别信访事项化解、包保稳控等做了工作指导,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件,认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