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行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全区村和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詹蕾

浏览次数:6746


5月17日,颍东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全区村和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区委副书记杨世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开班式。

杨世强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组织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班是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履新启航的现实需要、是推动颍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切实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策执行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引领发展能力、提升信访稳定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提升改进作风能力。三要严肃培训纪律,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沟通交流,做到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确保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取得实效。

王静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杨世强书记讲话精神,面对新矛盾新问题要勇挑重担、勇于开拓、不懈进取;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学习,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要求,对自身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找准自己的不足、差距和缺陷,认真分析原因,努力提高自身工作的水平;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其中集中培训1天,分乡镇培训2天。课程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党建实操、廉政警示等。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河东街道、向阳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51 个选派村第一书记共9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