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吴魁

浏览次数:7765

  5月29日上午,阜南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县委书记、县长李云川作动员讲话并专题授课。开班式由县委副书记李继双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马达参加。


  动员讲话指出,县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恪守忠诚本色,勇担时代重任,在踔厉奋发中谱写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动员讲话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实干担当,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阜阳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持续强化争先意识,以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为载体,坚决贯彻“四个力求实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要坚持民本情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着力做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教育、就业、卫生、养老等民生实事,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努力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厚植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要坚持廉洁从政,保持对纪律和规矩的敬畏之心,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道关卡”,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会务中心一楼礼堂,在县委党校及各乡镇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