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罗文

浏览次数:7762

6月6日,界首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出席开班仪式,并结合学习贯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作专题报告。

丁思彬指出,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红色基因”。作为党的干部,要自觉锤炼“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紧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六不”问题,上好党性锻炼“必修课”,用好实践历练“试金石”,做到信念坚定不移、信仰坚韧不拔、初心坚守不忘。

丁思彬强调,要切实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统筹兼顾,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勇气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硬气,推进工作落实,成就事业发展。要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用好“进访惠聚”大走访等载体,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深入开展信访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专项行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难题;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和“雨中打伞”的贴心。要始终保持“讲规矩、守底线”的行动自觉。自觉敬畏严峻形势、严格监督、严厉惩戒,做到心中常警醒、脑中常警觉、行中常警戒;始终把法规法纪当作思想的“警示钟”、行为的“防护栏”,守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政策边线,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坚持慎微、慎独、慎欲,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持续锻造“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坚持学习为先,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拓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坚持实践为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等重点领域,切实经风雨、壮筋骨,磨意志、长本领,努力成为细分领域里的行家里手。

丁思彬要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培训纪律,执行请假制度,围绕课程内容和调研课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