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组织部一行来界首考察交流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10077

  6月15日,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达一行12人来界首考察交流园区改革和人才工作,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等陪同考察,市委人才办、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馆和迪惠新材料、三宝棉纺织、亿普拉斯科技、英标新材料、金吴再生资源、冠泓塑业等产业链相关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界首市园区改革、产业发展及人才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亚辰介绍了界首市人才工作经验做法,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伟介绍了高新区改革的基本情况,参会职能部门围绕考察交流团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阜南考察交流团对界首市园区建设和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界首市工作基础好、机制好、创新好、效果好、未来好,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创新发展理念必将推动界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双方表示,后期将继续扩大交流渠道,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以更高的工作质量服务地方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