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新华街道四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徐颖

浏览次数:79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政治领导性、学习指导性和宣传引导性,新华街道四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

  坚持学为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碎片化”业余时间,自觉主动学、用心用脑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最新法规政策,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行动上的“指南针”。

  坚持悟需透,不断端正学习态度和思想觉悟。严禁以“刷分”为目的的“假收藏”、“假分享”、“假评论”、“假答题”、“假学习”,要求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新任务,做到勤思考、善归纳、多反思、常总结,使学习永葆“原汁原味”不“变味”。

  坚持用在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严禁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处于“挂机”状态,要求“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游刃有余,成为一名出色的多面手、实干家。

 坚持说好话,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宣传举措、完善建章立制,着力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使用的覆盖面和使用率。同时结合处居(社区)工作实际,打通供稿系统渠道,创作一批突出新华特色、反映新华成绩的优质稿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