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老年大学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浏览次数:8915

  6月23日,颍上县老年大学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年大学副校长兰芳主持会议并领学《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是中国特色的制度性安排,是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历史、坚守根脉的高尚政治特质。中共中央制定出台《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意见》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势作用,引导老干部在重大项目决策咨询、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科学普及、基层社会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引导老学员、老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持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