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九龙镇“五个一”庆祝建党101周年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76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颍州区九龙镇党委将有序开展“五个一”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一是讲授一次生动党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给镇直党员、预备党员等讲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迎难而上有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慰问。对各村(居)老党员、体弱多病、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送去党的关怀,体现党组织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三是开展一次表彰活动。表彰一批先进基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和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等先进组织和个人,营造“学优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学习榜样。

四是组织一次交流座谈。邀请老党员、老干部召开一次座谈会,送去党组织对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敬意。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献言献策。

五是开展一次主题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民服务的践行者。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