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为组工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李晨蕾

浏览次数:8272

近日,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为组工干部讲授“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专题党课。全县28个乡镇(街道)的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参加。


寿军结合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具体事例,带领大家认真分析当前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


寿军指出,组工干部要加强业务锻炼、抓住主责主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履行好农村基层党建施工队员职责。要提升政治站位、守牢风险底线。要切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下大力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寿军强调,组工干部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认真查找在责任落实、组织体系、政治功能、党员队伍、干部队伍以及重点任务完成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清单闭环推进工作落实。二要强化工作举措,紧盯重点关键。当前要重点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以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上有突破。三要优化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韧劲,日日为功,久久为功,努力推动全县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