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党员教育工作业务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6608

8月2日-3日,新时代颍东区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党员教育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129名党员教育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总结了2021年全区党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党员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聚焦中心大局,深入开展党建宣传;二要抓好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党员素质;三要强化安全意识,严守网络安全底线。

为期2天的培训,围绕提升党员教育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相关课程。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的领导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围绕电教远教的发展、万村网页和站点管理学用进行了深入地讲授。阜阳市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现场教授手机摄影技巧。颍东区党员教育中心的同志围绕全区党员教育工作现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紧贴全区党员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育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全区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