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部

来源:阜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

浏览次数:6641



 8月25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太和县关集镇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查找分析短板弱项、研究制定工作举措,并就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强调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注重科学布局、强化实训轮训、建强基础阵地、丰富教学资源,全市党员教育工作的领导力进一步增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承载力进一步强化、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员教育工作尤为重要。要充分发挥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不断开创全市党员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服务组织工作大局、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力推进工作;要瞄准党员教育平台建管、信息宣传、学用实效等方面弱项,强化举措,补齐短板;要对标党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完善制度、创新方式,持续健全市级示范培训、县级普遍培训、基层党委兜底培训的教育培训格局,有针对性地组织和强化党员教育培训,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员轮训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以党员教育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人员集体观摩了关集镇党校建设运行情况和该镇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上,颍上县、颍东区、界首市等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党员教育工作研判情况,并就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和推进。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分管领导,负责组织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