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土陂乡召开2022年村(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赵华臣

浏览次数:6945

为扎实推进十一届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临泉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土陂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8月29日,临泉县土陂乡举办2022年村(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为广大党员干部“充电蓄能”。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视频形式举行,开班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晓辉主持,乡党委书记李英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在主会场参加的有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区)设分会场,由村(社区)“两委”干部、普通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英从“立足职责、学以致用、端正态度”三方面,强调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用鲜活的事例给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锐气,“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李英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领会此次党员干部培训班的意义,把握学习机会,切实改进作风,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由乡领导班子带头上台讲课,发挥“头雁效应”,为党员讲好“第一课”。课程紧紧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平安建设、信访工作等进行理论阐述,同时安排人居环境整治实地观摩及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分组研讨,既有政策理论解读,也有实地观摩学习研讨,实现了经验交流与思想碰撞,为参训学员提供了充电赋能的培训大餐。


下一步,土陂乡将以此次党员干部培训班为契机,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打造一支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铁军,在开创魅力土陂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