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的关怀送进光荣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5714

红红优待证,浓浓拥军情。在中秋节前夕,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携手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相对应的银行走访慰问辖区内退役军人,并为他们送上优待证,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



在得知文峰街道沿河社区有一位年迈的带病回乡82岁退役军人袁勤桂行动不便,无法正常出行,加之袁老家旁边在修路出行不易后,党支部立即派出党员志愿者,并与所在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相对应的农业银行精准对接,志愿者们踩着难行的道路步行2公里,为袁老送上优待证并现场激活了卡片。

现场的党员志愿者与袁老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他关心的问题,并送上慰问品。临走时,还安排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及时关注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的所需、所盼、所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关爱帮扶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努力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