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县直单位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集体谈话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浏览次数:6742

  9月14日下午,颍上县直单位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集体谈话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家乐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卫红主持。县委巡察办、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等10家派出单位挂职干部和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挂职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姜卫红宣读了任职文件,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吴家乐作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一要沉下心来,迅速进入角色。在实践历练中进步成长,积极转变工作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深化工作调研,充分发挥在县直机关工作的优势,为所挂职乡镇发展多做谋划,在乡村振兴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接受考验,磨砺成长。二要扎根基层,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能力、改善民生能力、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不断解放思想,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理论新知识破解工作中的矛盾、发展中的难题,要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三要守牢底线,加强廉洁自律。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和方法措施上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有关实施细则精神,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利用好基层广阔平台,把实践作为最好课堂,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以过硬本领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