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2年度颍上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新任组织委员培训班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浏览次数:9128

  为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政策理论水平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9月21日,颍上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新任组织委员培训班开班。颍上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新任组织委员共计46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蒋鸿魁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就如何把握培训工作要求,争当合格的新时代党务干部,刘凯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党建工作属于政治工作,要从政治高度去谋划,以政治站位来部署,用政治定力抓落实。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赋予的使命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提升素质、明确责任。党建工作理论性强、专业性高,必须依托“真才实学”狠抓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新时代党建工作理论知识,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践能力。三要提振精神、严格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与干部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不仅要当好“传声筒”更要当好“粘合剂”,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汇聚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宣讲团、市信访局等单位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党建+信访”等课题开展教育,并就规范做好党费收缴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专题辅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