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聚焦学用结合 走深走实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5616

自全市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开展以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紧紧围绕建强政治机关和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聚焦学用结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

一是专家解读“研”学。邀请市“习习春风”微宣讲团走进“政务分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开展述学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二是主题活动“比”学。结合重大节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征文评选、“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征文等活动,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局机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三是聚焦业务“精”学。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学习与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业务素质提升年”系列活动,聚焦工作所需所用,立足岗位职责特点,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