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城东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张涛

浏览次数:29723

为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临泉县城东街道各社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学习”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丰富多彩,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学原著悟原理。各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教育引导广大种粮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多种粮、种好粮,把饭碗牢牢捧在自己手里。街道班子成员纷纷到联系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微宣讲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城东街道党工委就把宣讲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同时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到社区、庭院、村民组开展接地气微宣讲10余场,受教育居民1000余人,有效推动理论宣讲学习走进居民心里。


红色教育常温习。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党员前往韦寨镇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长官镇张蕴华烈士纪念馆等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展考试验成效。为检验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城东街道举行了一期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小测验,内容涵盖党史党规应知应会知识等,共有120余名党员参与答题,合格率百分之百,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从而更好地汲取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为“强国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