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于倩文

浏览次数:8369

近日,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务知识学习,邀请了县委讲师团高级讲师李存峰和县直工委二级主任科员柳标进行授课。李存峰老师系统解读了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从更深层面上丰富了参训人员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柳标结合多年基层党务工作经验,系统讲解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基层党组织换届以及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等基层党务知识,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明白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切实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 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经常学、长期学,做到常学常新、逐步深入、学以致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质量。同时,加强党建工作督查评价,推进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为今后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