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传播阜阳声音 融入一体发展——阜阳市直工委在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浏览次数:6502

10月26日至28日,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铸忠诚、当先锋、展风采”为主题,交流和展示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机关党的建设发展成就。会议共同签订了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服务经济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长三角省(市)级机关共青团交流合作备忘录,启动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优质绿色农产品展销平台。

此次会议,阜阳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受邀参会并以《明确思路、统筹发力,坚定有力推进市直单位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为题作交流发言,从强化顶层设计、高站位谋划,强化机构建设、大力度推进,强化教育培训、全方位提升,强化考核管理、制度化运转,强化履职尽责、一盘棋统筹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阜阳市直工委多措并举加强新形势下机关纪委建设的有效探索和经验做法,并对持续推动机关纪委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李涛书记的发言得到了与会同仁的充分认可,认为阜阳市直工委抓机关纪委建设有思路、有力度、有深度,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阜阳市直工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兄弟地市机关党建成功经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