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清浅镇三举措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谢园

浏览次数:4293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高规矩意识,太和县清浅镇多措并举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间断地为干部“充电赋能”,在全镇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线下,充分利用每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契机,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学习。线上,依托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引导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推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不断提高干部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严把制度建设,坚守纪律底线。结合本镇实际,聚焦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严格的学习、考勤、值班等工作制度,以制度严明纪律,规范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增强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自我约束意识。并按照制定的制度,狠抓日常落实,实行“每月一考核、季度一通报、年终一总评”,对党员干部的出勤统计、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公示,并将公示情况作为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严肃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不越纪律红线。注重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措施,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把监督检查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强化工作纪律,突出日常督查、重点抽查、节假日重点检查,常态化开展镇村干部在岗在位和履职情况突袭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倒逼工作落实,坚决杜绝“虚、躲、冷、粗、假”五作风。并畅通投诉举报通道,发挥群众监督和民主监督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人在、心在、状态在,牢固树立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促进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