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公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浏览次数:468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誓言,表达责任与担当。11月2日上午,阜阳公交集团党委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办主任储艳红、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各支部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整齐列队,各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崭新的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拳进行宣誓。现场,党旗和党员徽章交相辉映,激荡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服务乘客,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

一线驾驶员周静静分享了日常工作中怎么做好安全行驶以及如何服务好乘客的经验,并作为预备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入党的同志,将时刻谨记今天的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打头阵、作表率,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党员教育片,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乘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幸福”这一服务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用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的庄严承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