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浏览次数:6764


11月14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关于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委贯彻落实举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工委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用好中心组学习等集中学习形式,同时保证足够的自学时间,真正做到学深弄懂悟透。二是读原文和学习相关辅导资料相结合。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此基础上跟进学习相关辅导读物,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三是学习报告和思考工作实际相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机关党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工委要结合阜阳市直机关实际,学以致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