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用心用情关爱老干部 健康体检暖人心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谭梅梅

浏览次数:4766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待遇,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更好更全面地关注和保障老干部身心健康,自11月7日起,颍东区委组织部在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为全区近900名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检查。

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老干部体检工作,本着“健康至上,精心精细精准服务”原则,提前准备、精心谋划,为老干部制定了详细体检方案;经过多方筛选、综合比较,甄选体检套餐;并对体检注意事项和流程做好前期对接与安排。

体检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老干部服务,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项问题,特别对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协调体检中心专门安排轮椅及人员全程陪同完成各项检查。体检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将协同体检中心,及时反馈体检结果,并为每一名老干部建立健康档案,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干部们对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年度健康体检活动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心。区委组织部严实的工作作风及贴心周到的服务,有力地保障了老干部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倍感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