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泉区:非公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马力

浏览次数:9134

近日,阜阳市颍泉区安徽徽一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会同部分徽一木球俱乐部老党员在徽一通讯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专题会议,会议由徽一通讯党支部书记马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徽一木球俱乐部老党员参加学习。为切实提高此次学习效果,徽一通讯党支部专门制作了二十大精神宣讲PPT和文稿,马力同志进行解读和宣贯,全体与会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精神。尤其是其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明确了今后经济工作的方向;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有了新的期待,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满怀豪情与斗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党员,让人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继续谱写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