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59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至18日,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政务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共300余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直机关工委李涛书记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童云教授、张晓洁副教授分别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深入开展了法治教育和意识形态专题授课。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科邴昆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先后前往阜阳市博物馆、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见学。

下一步,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将以这次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笃行实干、守正创新,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做好我市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的前进动力、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