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桑营镇:琴书说唱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7902

  “精神高高扬,人民齐欢畅,新时代引领新风尚,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一大早,清脆悠扬的琴声从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桑营镇综合文化站传扬开来,这是当地的文化志愿者们正在向村民们表演新编的琴书段子《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来》。

  连日来,桑营镇不断创新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群众,在基层落地生根。琴书说唱是皖北地区流行的民间文艺形式,在当地群众中广受欢迎,据此,桑营镇文化志愿者们便创作了这个琴书段子,唱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押韵合辙,朗朗上口,欢快活泼,宣讲很受村民欢迎和喜爱,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力量。

  “我们通过琴书说唱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会实践,我们还将深入到各村,开展艺术化巡回宣讲,把党的声音传播到群众的心坎里。”丰含林代表太和县桑营镇文化志愿者们这样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