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2022年选调生报到上岗暨交流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5836

近日,临泉县召开2022年选调生报到上岗暨交流座谈会,2021年、2022年选调生参加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主持。

会上,业务科室负责人带领学习选调生管理相关政策,对选调生的工作职责、教育培养、管理监督和经费管理等方面做详细介绍;2021年选调生结合一年的收获与不足,畅谈感受、分享感悟;2022年选调生表示将扎根一线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一要讲忠诚,方向坚定,立场坚定,始终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人;二要接地气,摆正心态,履职尽责,始终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三要谦虚谨慎,善于从过往的优秀中找“瑕疵”,持续保持优秀,始终做一个热爱学习、不骄不躁、极具活力的人;四要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培养大爱之心,始终做一个对群众富有感情的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