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化镇: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成效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韩晓鹏

浏览次数:5998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阜南县王化镇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成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切实举措和实际能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高度重视定期召开会议,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在镇辖区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学习清单,纳为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个人自学、集中研学、讨论促学,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二是落实宣讲精神。王化镇坚持理论先行,构建镇、村、组三级联动的宣讲格局,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理论宣讲团,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田间地头。同时坚决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去,倾听民声民意和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是推动工作落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立足王化镇实际,持续推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系统谋划工作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