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三塔镇多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热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余贝贝

浏览次数:7381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塔镇立足实际,多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致力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多样形式营氛围。三塔镇多方联动,共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现有宣传文化阵地,将宣传横幅悬挂起来、将官方宣传视频转发起来、让电子屏幕亮起来、让各村广播响起来……持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深入学习筑信仰。三塔镇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细,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让工作更有方向。通过召开早学习例会、镇村大会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干部理论自觉,增强干部的使命担当。三塔镇组织办、宣传办加强沟通,合力创新学习方式,以知识测试、线上答题等形式,做好学习督促指导,检验干部学习成效。

  广泛宣讲聚力量。党课进支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三塔镇充分发挥党支部这一党员学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由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堂堂深入浅出的党课深化党员干部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讲进村庄,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三塔镇致力于以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深根”“润民心”,镇、村两级干部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在入户走访之际,通过举身边例子让群众感受在党的带领下身边所发生的新变化,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三塔镇将结合实际继续丰富方式,通过送学、讲学、文艺展览、征文比赛等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