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审计新时代”交流研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李静洁

浏览次数:6891


颍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审计新时代”交流研讨,三个坚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机关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立足岗位职责,谈心得、谈体会。

坚持往“心里走”,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只有坚持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学深悟透、精读细研、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作为审计部门,将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往“深里走”,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颍泉区审计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抓好集中学习、宣讲培训、专题研讨等环节,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坚持往“实里走”,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党员干部将自觉扛起审计机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使命担当。主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积极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与着力点,坚持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确保审计质量,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护航颍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