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司法局“三强化”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7552

颍州区司法局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强化”举措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强化示范带动,筑牢信仰之基。周密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核心内容。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示范。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浓厚宣传氛围。为全体干部职工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必备学习资料,夯实个人自学基础。依托“学习强国”“安徽先锋”公众号等线上学习与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等重要节点,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金句》等读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有机结合,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强化落实见效,凝聚行动力量。结合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依法行政等司法行政业务,深入推进“四事四权”“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能使命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