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张寨镇:“三步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常宁

浏览次数:78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阜南县张寨镇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当好“领头雁”,领导干部带头学。张寨镇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镇村干部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层层推进,同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采取会议传达与研讨交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专题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打好“组合拳”,延伸学习宣传链。张寨镇注重学习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认真策划学习主题、内容和形式,用好用活各类宣传阵地,充分发挥传统载体及新媒体作用,借助村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固定宣传载体以及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以最直观的图文形式、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并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老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到村组、农户家中开展宣讲和送学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牵好“牛鼻子”,学做结合抓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中,统筹推进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学习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真正使会议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