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双庙镇:围绕“细深实”三举措,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升温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浏览次数:6938

  近期,双庙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部署,精心谋划安排,采取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立足岗位职责,凝聚奋斗动力,唱响新时代的赞歌。

  宣传部署“细”,主动营造学习氛围。双庙镇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精细部署。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多方式宣传引导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如宣传横幅挂起、村内广播开起、电子屏幕亮起等,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行事历等方案,分发学习笔记,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与群众共同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深”,持续筑牢信仰基石。双庙镇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单位、农村进行开展示范宣讲、部门宣讲等,推动广大党员“持续学、深入学”;领导干部通过召开周例会、镇村大会等进行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干部群众使命担当;开展“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信仰,做到“以学促干、比学赶超”,始终坚持学在前面、行在前面。

  推进贯彻“实”,全面践行实践指南。双庙镇为深刻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抓督促检查、抓学用结合”。开展知识测试,考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真实测试党员干部的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检查督导各村委会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实实在在学、原汁原味学”,全面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践指南,扎实将思想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